close



法鼓山雖然地處偏僻.但一上山我就覺得好美好美
當我每次走進禪房.腳踏木質地板.我就好開心
在行的方面.我不得不說.快步今行.當常行法師大喊快!快!快!心中只有快!
心就像射出去的箭.斷了線的風爭
我們的隊友都對那晚的課程.很深刻.而且大家都有點被常行法師嚇到



他們管他叫寮房
我只能說太棒了吧!獨立的衛浴.另人覺得很貼心.房間都是原木.整個有高級到
而且在山上感覺要什麼有什麼.讓人很驚訝!法師總是問大家晚上有沒有睡飽
有沒有穿暖.被子夠不夠厚.茶水間還擺暖暖包.我只能說像渡假
吃的方面我也要大稱讚一下.我第一次吃到素菜那麼好吃
每一餐我都好開心.而且照著法師的方法吃飯.我真的一口一口的把飯好好的吃
但早上都要做早課.



晚上都要打坐.我承認我都有偷睡

法師有約

這個好有趣.因為要讓看起來遠離世俗的法師回答我們這些世俗人的問題
光看法師苦腦怎麼會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問題就好好笑

討論

這次的演講我覺得都超棒的.我學會放下.追求真我.別放棄.要樂觀的面對生命
演講的中間還有好吃的點心.都讓我覺得幸福斃了!
或許人都會遇到自己覺得過不去的事情.但我們可以藉由轉正念.讓我們的世界變開闊
在每次聽完演講完的討論.都讓我可以從別人的口中所表達的東西.再一次的體會

巧遇

我居然碰到我的高中好同學.這讓我很開心!我們交換很多心裡的事
也替對方打氣.雖然有些時後瘋癲的像回到高中
但我真的好開心碰上他唷!
還碰上了我重考班的同學.他這次是當小隊輔.因為他有大鼻子.所以叫他成龍<小光>

這趟心靈之旅.比我想像中所獲得的還多.所認識的人也變多了
隊友都很好笑也很好相處.隊輔是個大好人.和他說話讓我都很開心
法鼓山好美!好清靜!法師都好和氣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