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緣起不滅

故事安排的很電影.但就如電影的名子一樣.男女主角深愛著彼此.但最後也沒有在一起
而這份緣份延續到他們的子女身上.整部電影拍的很清新.我還滿喜歡的
到後面我還是哭了.因為這種小品好像都需要一些這種成份.不然整部電影會很刻板

色戒

這部電影是我很期待看的一部電影.看完過後心裡頭有一種說不出的悶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易先生被欺騙了感情.還是最終王佳芝那幫人都得死
我覺得湯唯演的很好.而且他在裡面真的美極了.但也是最可憐的角色.我對她的演技很讚嘆
而王力宏的角色.感覺是對愛國充滿熱忱.但對湯唯他卻非常懦弱
而且這個角色王力宏演的沒很出色.可能他的ABC腔害了他吧!
梁朝偉也是演的好極了.我喜歡他用眼睛去演戲.我也為他心醉
而在裡面的林沖.也是我滿喜歡的演員之一.但這次的戲份挺少的

惡夜30

我只能說真不愧是漫畫.很血腥真的很漫畫.讓我看了很驚悚也很噁心
還好裡面的男主角相當帥氣

今天太棒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