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怎麼都沒想到是一個Good Day

我不知道今天會那麼快樂

我不知道今天會那麼幸福

我不知道我真的那麼愛你

今天我穿著你送我的衣服.迎接今天耀眼的太陽

中午跟你一起看到好美的花兒.你說那些花開的太過了.而我覺得香檳派對美極了

下午的電路板也過了.今天選幹部也圓滿落幕.因為我一個幹部都沒當!!嘻嘻

謝謝你給我一個大驚喜.我好感動.當下我以為是永遠.還好當我醒過來你還是站在我前面

對於你的瞇眼暴牙招風耳.我一種欣賞的能力.你太甜了.你笑起來的時後我覺得世界變美了

謝謝小併替我做了一張好可愛的卡片.說不出的喜歡

謝謝喬琳跟ㄟㄖㄎ幫我過生日

回到家還可以切蛋糕.真是開心的不得了

我又去下載了幾首好歌.......天啊!!好想跟你去旅行!!去哪都行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