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.不免俗的要來說一說我的新年新希望

在2007啊!實在是發生太多的事了.連回顧的時後都覺得膽戰心驚

但這就是人生啊!人生就是起起伏伏的!充滿許多的驚險

當然在2007遇到了許多的人.有對的人有錯的人.也遇到一些好的事

感謝老天可以讓我遇到對的人.然後讓好事發生在我的身上

2008的開頭台北的101就為我大放光芒.身邊的你就算輕輕的對我說一句.新年快樂.我都好開心

2008

我希望我可以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.就算碰到不開心的事.我也可以用微笑面對他.解決他!!

我希望我的功課可以變.也就是說我能投入更多的時間在裡面.並且都喔趴

我希望老怪(計概老師)不要再考一些莫名奇妙的程式.焊一些荒唐的電路板殘害寶貝的身體

我希望我可以拍出可以讓自己感動的照片.在人像攝影的方面加強

我希望我可以認識更多有趣的人.讓他們豐富我的生活

我希望今年可以跟寶貝去吃更多好吃的東西

我希望今年還是可以一直牽著你的手到處走!

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.大家身體都要健康唷!

2008 GO GO G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