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天用很嚴肅的口氣和態度和我那可愛的爸爸討論吸煙的害處
他真的是硬頸的客家人
還大言不慚的說是一種嗜好.說我們的話他會聽但要不要改在他
我生氣的說以後他生病還不是要我來照顧他
我還說給我個一兩萬買鏡頭啊!
在快要吵起來的時後.老爸突然冒一句.邱凡考前三他就戒
氣死我了為了你好還機機歪歪.真的是受不了
但我絕對不會放棄的!哈哈哈哈

晚上的日子都很難熬.因為當我八點滿心期待要看民視的愛時
我的媽媽就會說他要看神機妙算劉伯溫
整個就是沒辦法啊!在怎麼說我也是從他子宮出來的.給他面子給他看
但他看就看還要挑釁我說愛很難看
拜托.劉伯溫整個就是在拖戲啊!我就算看了隔天的重撥.但都會很想睡午覺
而且我整個就是想看謝明明和寶弟和馬沙
每次都沒有好好看一齣
假如特地去奶奶家看愛.還會被鄰居恥笑.要不是今天雨下的有點大
我早就跑去和奶奶看愛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