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地獄逃脫的日子算一算也快兩個月了
雖然稱不上精彩可期.但是還算是差強人意.如今快開學了.還真是有那麼一點期待
指考完.考完數學甲那天.我大哭了一場
一方面覺得很難.一方面我要為我的暑假來個過癮的開場
成績發了下來.還不錯.填完志願.等放榜
去打了工但是遇到了壞人.一想到現在還在氣
每天都很無聊啊!太陽又很大我哪也不想去
還好我看了一些好電影.好書.好人.好風景
我還喜歡上去做瑜珈.當我的心思集中在那個動作得當下.我成為宇宙的中心
靜靜的觀看著九大行星的運行
現在的我想把房間弄的更宜家宜室
然後把一些怪怪的東西從心中弄掉.真的不要再有了!
祝往後的我更有朝氣更像18歲更美麗更聰明
並且保持開朗.樂觀.輕鬆去面對我的日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